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关于黑辽之战罚单的探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20:35 篮球论坛网友

  现在我提出这样的问题大家探讨一下,

  篮管中心描述了整件事情的经过:2月19日,WCBA半决赛黑辽 之争第三场中,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12.7秒,以85:82暂时领先的辽宁队罚球未中,之后在争抢篮板 球时,裁判员鸣哨宣判辽宁衡业队犯规。此时少数观众以为裁判吹黑龙江辰能黑大队犯规,情绪失控、发泄不满,

  向场内以及裁判员、球队席和记录台投掷大量的矿泉水瓶和其他杂物,在裁判员临时退场时,还有个别观众冲入场 地殴打裁判,后虽经现场安保以及工作人员进行劝解,但仍有人不听劝阻。比赛被迫就此终止。

  尊重事实 吗?现场好象不是"裁判员鸣哨宣判辽宁衡业队犯规。此时少数观众以为裁判吹黑龙江辰能黑大队犯规,"吧,是 判罚后出现的球迷骚乱,这种解释只能蒙骗那些不懂得篮球裁判规则的普通观众!请问篮协,当值主裁马力军在哨 响后所做的判罚手势是什么!还用再说吗?篮协,我所说的话,所发表的言论你看不到,也影响不到你,但是我有 足够的自信你不可能回答得了我,我曾经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也曾经是一名国家一级裁判,我想请问篮协,你们对 外宣布的"郝国华说,“球迷不满裁判,黑龙江队也质疑裁判执法尺度,但是看过录像我们发现,裁判整场比赛执 法尺度一致,对双方都有错漏判,不存在偏袒,而且这些失误也都在许可范围内"当中针对失误也在许可范围的说 法,可以把"许可范围"公布于众吗?这个"许可范围"究竟是允许当值裁判有多少次漏判错判的数字,还是允许 当值裁判可以有什么程度上的漏判错判!如果只是你随口说的一句话,篮协权威性在哪里!如果真有所谓"许可范 围"那不就是允许当值裁判随意出售"许可范围"内的那些被"许可"的错判漏判了吗? "许可范围"究竟是 什么,能够公布出来让广大球迷了解一下吗,如果"许可范围"是合理的,有说服力的,那不是更能说明问题吗!

  如果"许可范围"是潜规则,那这名官员还敢拿出来说,可见中国篮坛是多么的黑暗!

  人总会犯错误 ,裁判也不例外,但是你是金哨,是中国篮球裁判最高象征,中国最高裁判水平就是在关键球上错判漏判误判?

  我呼吁!所有的朋友,不光是黑龙江的,是全国的球迷,为了中国篮球的明天,别让这个帖子消声灭迹!

  复制它后到处宣传,给中国篮协些压力,争取让他公布"许可范围"还中国篮坛一片净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