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日报:大炮打蚊子--评中国队VS巴勒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6:42 厦门日报

  为了对付巴勒斯坦队,上届亚洲杯亚军中国队聚齐了8大前锋,如果不是孙继海、孙祥、肇俊哲等多人受伤,郑智被禁赛,朱广沪无疑将组织起目前国内的最强大阵容出战。而对手则是被一如既往地被冠以“神秘之师”称呼的巴勒斯坦队,就像当年的叙利亚、也门之流的球队。

  在经历了多次阴沟翻船之后,中国足球的信心始终在风雨里飘来飘去。总也找不准
自己的定位。虽然说足球这东西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但是说到底,还是实力决定一切。

  巴勒斯坦队兵临城下,国足集中了几乎所有能调动的火力,力图全歼对手。令人好笑的是在拥有

大羽、谢晖、李毅、邹捷、陈涛、郜林等国内老中青三代射手的时候,朱广沪居然感到锋线上捉襟见肘,还把正在比乙渐入佳境的董方卓千里迢迢调了回来,意图用这门威力十足的大炮彻底摧毁一只妄想爆冷的蚊子。

  

中国足球总是这样以抬高对手实力来掩饰自己虚弱的内心,以为这样掩饰之后打出一场大胜会给人们意外的惊喜,但一切都是徒然。人们无法认同能与德国队纠缠90分钟的国足,会在巴勒斯坦队面前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