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日报:期待漂亮答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4:46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广州21日电(记者肖良志)一向沉寂的国家队训练场,今天晚上因为不少球迷进场观看变得热闹起来,在高喊“中国队,加油”的同时,他们希望朱家军明天能够奉献一场漂亮的胜利。

  花城球迷没有东北人的那种狂热,但他们同样渴望胜利。观看国家队训练的,很多都是年轻球迷,他们的话语相对比较理性,更多的是祝福。一位李姓女球迷说:“在场的有
很多都是在读的大学生,明天晚上很多同学都会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尽管中国队没有进入德国世界杯,但我们还是希望国家队能够带来希望。”她的一位同学干脆称,只要打得漂亮、赢得精彩,广州球迷就会营造一个最好的助威氛围。

  岁月轮回。2004年的11月17日,

中国队在广州以7比0的历史性比分赢下中国香港队,却没有阻挡科威特人进军八强赛的步伐。明晚,朱广沪率领的国家队将从广州开始自己的正式大赛生涯,留下什么答卷,所有人都值得期待。小组赛赢球占第一位没错,面对亚洲三流球队巴勒斯坦,只有漂亮赢球才能获得认同。花城的球迷再理性,也会有发泄情绪的时候,比如2月12日和洪都拉斯队的比赛没有结束,就有不少球迷提前退场。

  善于防守反击的朱广沪,必须扛起“漂亮足球”的大旗,才能在花城奠定自己在中国足坛的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