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商报:王治郅请别让人失去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16:07 华商网-华商报

  赶到美国观摩NBA全明星赛,国家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是受到NBA总裁斯特恩的邀请。而李元伟从休斯敦赶到洛杉矶,却是代表着一个篮管中心的官方意见,相信王治郅在握紧同胞的手时,能感觉到这跨过半个地球的重量。

  直到昨晚9时许,都没有两人会面的最新消息。“还没有什么建设性的进展。”这是昨晚记者探听到的最好消息。但愿这不是最后的消息,因为对于篮管中心来说,他们已经尽
到自己的所能。据说,王治郅在这次会面中并不积极,因为他认为在自己的某些要求上无法做出让步。或许这就是问题的关键,因为有些事情并不是篮管中心可以直接敲定的,就像护照问题。

  很多球迷希望看到王治郅重披国家队队服,更希望在

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看到他的身影,毕竟他已经消失在视野之外四年之久。不知道王治郅是否能感受到这份期望,但他却应该尽早表明自己的态度和选择,因为任何人都有失去耐心的时候。

  “对于王治郅来说,现在机会很好,如果他这次再选择离开,那他真的可能永远留在地球那半边了。”一位媒体同行留言说。皆大欢喜的场面,一直是我们文化传统中最愿意看到的结果。留给王治郅的时间并不多,但足够思考一些切身的问题。篮管中心的热情,不可能过为持久,因为他们需要为北京奥运会尽早做出详尽的备战计划。对于王治郅来说,这一次,很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孙元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