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潇湘晨报:中国足球天塌了--评刘建生涉嫌吸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8:26 潇湘晨报

  ★彭湘伟

  八九个人。五六条枪。一个小姐。一堆毒品。

  前辽足门将刘建生这一回被抓了现行,沈阳公安让这位归隐一年多的老六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在这样一个场景面前,一年多之前尿检呈阳性的刘建生的辩解变得苍白无力。

  其实,刘建生吸毒不是新闻。当年他尿检呈阳性就被怀疑吸毒。一个刘建生之所以闹出这么大动静,是因为与他同时被抓、那个涉枪主犯怀揣的那本写满辽沈足坛知名官员,教练和球员的电话本!

  几个持枪的,几个吸毒的其实大家早已见怪不怪,可谁能揭开中国

赌球黑幕,至少在足球圈里相当于人类登上
火星
。因此,刘建生涉毒案能否引出涉赌案,这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黑哨龚建平曾经是大家的希望,可惜他的嘴巴太严。龚建平案当年曾经让大家抱有太多的信心,只可惜直到他死,都没有大家意想的结果出现。

  如今,刘建生成了大家的又一个希望,一个曾经“涉赌多年”,一个掌握很多圈内人士赌球黑幕的人,现在因为涉毒被抓了,而且暴露出来的,还有一个关键的电话本。

  据说,有教练试图为刘建生保释;据说,有球员说这一回辽宁队完了;据说,有足协人士说刘建生与中国足协没有关系。一个刘建生,让大家的年都没有过好啊!闹得大家都人心惶惶啊!

  

中国足球天塌了!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结果,尽管不见得能如愿。

  死水一潭一地鸡毛的中国足球,这一回有好戏看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