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没有情人的阿森纳 留住亨利难道那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37 深圳晚报

  维埃拉走后,枪手战绩直线下降,如果再失去亨利,枪手会怎样?维埃拉说;“阿森纳还没有彻底输掉这个赛季。”那是在亨利尚在观望的前提下,一旦亨利拍屁股走人,曾经显赫一时的阿森纳王朝将立刻土崩瓦解。

  在亨利独力支撑阿森纳的一个赛季里,尽管枪手风雨飘摇,但总算不失大家风范,然而仅仅拥有亨利,阿森纳早已偏瘫,亨利辛苦,阿森纳也辛苦。阿森纳希望能够在留住亨
利之后“着手重建”,但亨利已经等不起。温格信誓旦旦地宣称,“亨利已在签字边缘”,然而面对那份传说中“4年,总价值高达2200万英镑”的“充满诱惑的合同”,亨利迟迟没有表现出签字意愿。2006年夏天越来越近,笼罩在海布里上空的去意渐浓。

  亨利很可能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上最抢手的商品,其影响力与商业价值都决定了这桩转会波诡云谲的动荡过程。阿森纳的自信与巴萨故意表现出的淡漠都无法拉直矗立在亨利未来道路上的巨大问号。至于亨利表示的,“我爱阿森纳,我会率领阿森纳在新球场继续奋战”,我们可以看作是亨利在这个节日送出的真情告白,然而就像情人间的誓言往往事与愿违,过于美好的承诺,其真诚不便怀疑,其下场,却往往只是一段充满失落与遗忘的空白。(李剑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