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何时来个“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8:5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林承

  赛后大会主持人邀请澳大利亚网球运动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罗德·拉沃尔为费德勒颁发金光闪闪的冠军奖杯,而激动的费德勒甚至眼泪夺眶而出。拉沃尔对于费天王的天赋显然非常欣赏,他表示能够拥有费德勒这样的冠军是网球之幸。

  而在被问到费德勒是否能赶超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冠军时,拉沃尔说:“我想当你看到像罗杰这样一个人时,那就不是问题了。他到了三十一二岁也能不断赢得冠军,只要他有这个意愿的话,他太有天赋了。我想这个并不是他说不说的问题,他的比赛就说明了一切。”

  能够让这位曾经两次在一年内包揽四大满贯的网坛泰斗说出如此赞美之词,费德勒的天赋显然彻底让拉沃尔折服了,而新老两位球王只不过是在今年的澳网期间才第一见面。显然,这次特意安排的会面表达了人们费德勒的美好期待——今年继续努力,拿下法网,实现真正的“满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