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华时报:狗年玩花样--投资人动如矫兔 足协静如处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09:19 京华时报

  资本像杆猎枪,紧紧瞄准中国职业联赛的后脑勺。中超生锈的铁轨寂寞而躁动,游戏规则要求更换零部件。

  当冠城像袋垃圾一样被联赛抛弃,成都搓麻和摆龙门阵声如滔天,灯火阑珊的夜生活依旧精彩。自断左膀,实德的作系游戏从明目张胆转入暧昧的暗战,足协拆系工作也得以理直气壮宣告大捷。心照不宣地各行其事,谁也不能犯了足球江湖规矩。

  联赛青春的躁动还需顺从命运安排,资本之间的暗度陈仓成为狗年新玩法。是非难了恩怨不断,健力宝的股权变更剪不断理还乱。新东家上台,李玮峰、李雷雷和杨晨昔日三位大佬纷纷逃离。所有职业联赛的爱恨情仇,在“倒迟事件”之后继续上演。

  把股份推销到西方,中外合资成为联赛最时髦的玩法。国安攀上富舅舅

皇马,对方承诺的诸多诱人条件吓死人,只是不知联赛开打之前能否兑现。成都傍上英国大款谢菲联,香烟点燃外国地产,五牛摇身一变成了牛魔王,远在英伦的郝大炮也是心向往之。

  电玩取代地产,游戏界新贵朱俊的联城成功买壳玩中超。将未来门神王大雷收编,这个酷爱踢上两脚的老板一出手果然不同凡响。当电玩成为球员闲暇时最爱,足协也是顺水推舟赶时髦,一款与盛大联手的中超游戏将伴随狗年一路旺。

  职业联赛12载之后,玩空手道的像落水狗一般过着狼狈不堪的生活。忽悠完本山大叔,

辽足没料到会被金德老弟忽悠。最终,辽足依旧难逃变卖的命运。

  各位玩家动如矫兔,惟有足协静如处子。对于高耸着臀部为08战略做着黄粱美梦的足协而言,玩理想才是最大的玩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