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商报:三万块的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2:42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有沈阳媒体说,孙凤有在北京接到王德显给的3万元过年钱,而他原计划是全部要到王德显拖欠孙英杰的60多万元奖金及其他收入。

  “‘大头’的还没拿回来呢,就拿了3万块,其他的还要等孙英杰四次药检之后如果没问题才能给。”这是孙凤有的原话。这样看来王德显截留奖金是要督促孙英杰不使用兴奋剂,同时也要防止遭受马海江、张海江———总之类似于海江角色的“投药”误服事件。

  三万元钱不是一个小数目———对一个普通的工薪家庭来说,八年没有回家的孙英杰该和父母过一个肥年,沈阳的物价水平实在没有办法和首都北京相比。

  正月里,孙英杰应该去恩师王德显家拜年,在吃饭的时候,她应该多喝一些猕猴桃果汁,我倒建议她喝一桶扔一桶,因为她的奖金放在王德显手里,且两年下来利息也是不小的数目。

  还是要提醒一下孙英杰,千万不要喝一半留一半等着隔天再喝,因为一不留神哪个崇拜者会往里面大倒强力补什么的。到那时候,黄花菜都凉了,孙英杰不但有可能名誉扫地,被截留在王德显手里的近百万元奖金也很可能打水漂,那可是能买多少万桶猕猴桃果汁的钱呀。孙元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