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商报:一麦遮百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7: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人最无助的是什么时候?就是当你下了课突然发现还要供车养房,外加父母生病娃儿上学朋友偶尔还邀约搓一顿。平时衣着光鲜,追捧者众也是白搭。

  火箭最真实的实力是什么?麦迪王者归来似的表演虽然符合好莱坞英勇、落寞、再英勇的三段式剧情,但一分惊险终止七连败不值一文,因为它让火箭正在一层一层显露的本质又缩了进去。

  公牛队现在的战绩是16胜23负,在东部只列第九,阵中没有一名全明星球员,打败这样的球队还要花两个加时赛?只有最拙劣的导演才想得出来这样三段式。

  让我们回到三天以前,也就是

火箭27分主场败给小牛队的比赛。没有麦迪,小牛队第一节有些失常,但他们只用了三节时间,就82比50净胜
火箭队
32分!火箭替补阵容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了最真实的一面,不堪一击。穆托姆博和鲍文根本没有进攻能力;阿尔斯通只会运球超过24秒;卢卡斯、诺里斯和巴克斯特都是临时工实力。得分超十的赫德、霍华德、韦斯利是先发球员。

  NBA有句老话,板凳深度决定季后赛脚步!火箭的板凳是联盟最老的替补阵容,也是联盟进攻能力最差的替补阵容。只有在姚明麦迪都不在场时,我们看到了火箭队为什么每次在领先时都要输球,为什么在去年季后赛第七场会突然崩溃。

  火箭本质是什么?一个个头最大、皮最亮的大西瓜,但瓤子里,是一团稀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