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青年报:申花 该出手时快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2:21 上海青年报

  俗语说:好钢用在刀刃上;申花引用来通俗化表达:该花的钱一分不少。

  不过,申花并没有给我们定义什么是“该花的钱”。关注申花的人应该明白,什么位置上缺人那么什么位置上买人就是该花的钱———而去年找前腰外援却找来个后腰外援,就属于冤枉钱。现在没有追究不该花的钱怎么就莫名其妙地花了,而是走向另一个极端限制要花的钱,这就不免矫枉过正了。

  到现在为止,除了一个免费租借的吴伟超,申花还是在持币观望。申花新赛季的目标在于冠军,但是现在的几场热身赛显然没有任何的冠军相。申花的底子虽然不错,但是缺陷也很明显。花钱查漏补缺,这就是理性地花钱,要不来佩特也不能说再来一个便宜的维拉就对付了。21世纪缺的是人才,人才不在多在于精,一分价钱一分货,要冠军阵容自然也要一定的冠军代价。

  时间不多了,重金用在人才上。

申花,该花的钱也该花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