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连周宁都写博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1:00 北京娱乐信报

  连周宁都写博客了。这话听着可能有点别扭,如果不是贬低周宁,就是贬低博客了。

  其实,都不是。

  踢球的时候,周宁是个有名的混主。但他那股不怕天高地厚的玩命劲反而成就了他,也使很多球迷喜欢上了这个“搅屎棍子”。要知道,当年在高洪波、高峰、魏克兴、曹限
东这些人的光芒之下,想在北京国安出人头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但是周宁做到了。

  其实周宁写的博客,从文学角度上讲,肯定差了点。错别字或者用词不当的情况也时有发生,更不必说常常带出了脏字,周宁不是连自己都承认是糙人了嘛?所以跟谁较真儿也犯不上跟周宁较真儿。

  但是周宁的博客有很多人爱看,没别的,就是真实。周宁的性格,就是直来直去,不拐弯抹角,跟他踢球的风格一样。所以真实的东西人们就爱看,尽管不那么华丽。

  直到今天我都记得,2003年

足协杯决赛上,出任队长的周宁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还朝着队友大喊:“都给我顶住了,一个球都不让他们进。”当时比赛的结果是3比0,国安遥遥领先于大连队。周宁后来说,“这么多年一直被大连压着,就想出口恶气,不给他们翻身机会。”

  这是最真实的周宁,就像现在他敢把所有经历的一切,都写在自己的博客上一样。

  继续写吧,周宁,别歇着。

  ■孙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