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评论-博客> 正文 

姜末:今天你博客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0:28 北方体育报

  与时俱进,《北方体育报》的创刊号上开办纸上博客。

  时下,博客火得不得了,李承鹏博客了,董路博客了,郝洪军也博客了,他们给博客发贴子的热情远远高于给自家报社写稿(首先肯定他们不是为了钱,因为博客属于自己娱乐自己,他们是自己的主人,他们不能自己给自己发工资)。董路写博客有一特点,开头都是:“现在是某年某月某日几点几分,某年某月并没有什么异样,倒是几点几分格外刺眼,大
多都是凌晨时分,难怪版主的照片总是一双通红的眼睛,这么个熬法不红才怪。据说郝洪军曾在一天的时间里写了三篇东西,怪不得他不敢把自己的真人照片贴上去,眼睛大概快由红转绿了。许多人回贴说郝博客贴的照片像林彪,怎么还像?本来就是,过来的人谁人不知道林彪林副统帅。张曙光在他的“万言书”中向媒体发镖,就曾表示做记者的不要像林彪似的小肚鸡肠,这个比喻让曙光同志好不得意,因为他的矛头本来就直指郝洪军,却又不好点名道姓。

  我的同事巴家伟姜明潮张林栋邹侑宋朝燕他们都博客了,宋朝燕就是著名的“大连万岁”。你博客他博客,我何尝不想博客?正着急,大连万岁告诉我,说我正在维护的姜末

漫画网(暂名,也想叫“姜末漫画工作室”)其实就是博客性质的,甚至从技术层面上比博客要高级一些,听罢释然。

  说起博客,想起两年前的一件事,和张嘉树一起参加的一个婚礼,因为婚礼是嘉树主持的。新郎叫范铁夫,

新娘叫高欣,那是个很有新意,很有文化味的婚礼。新郎新娘交换的结婚信物不是婚戒,也不是交杯酒,新郎送的是一把小雨伞,意寓将来要为妻子遮风挡雨,关键是新娘,她给了丈夫一张小卡片,她说上面写了网址,进到这个网站,就进了她的内心世界——上面是她的日记。今天我才知道,那就是博客。

  回家向孩子求证我的想法,女儿一脸的不屑:“两年前?不早啊,两年前我也有博客啊。”照此推算,高欣两年前把自己博客的地址献给心上人,那已经是一个非常丰富、非常完备的博客了。所以她建博客时不是两年前,甚至应该是三年前,四年前了。

  算了,不在此探究谁早谁晚,有道是革命不分先后,博客不论早晚。来了就不是客,找到当家做主人的感觉,足矣。

  姜末博客:http//www.86look.com/jiangmom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