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晚报:火箭复苏还需时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5:25 厦门晚报

  胜奇才,灭骑士,火箭在取得两连胜后让球迷看到了火箭复苏的迹象,但今天上午再次负于猛龙队,让火箭队再次陷入困境。

  12胜19负的火箭队目前在西南赛区继续垫底。昨天战胜骑士是火箭队5连败后的2连胜,这也是火箭队连续第五次击败骑士。麦迪拿到了34分,帮助火箭队击败了主场战绩非常出色的克里夫兰骑士队。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麦迪扮演了一个得分的角色,阿尔斯通和霍
华德的出色表现为火箭获胜起到了关键作用。

  阿尔斯通自从伤愈复出以来,几乎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水平。在上一场

火箭击败奇才的比赛中,阿尔斯通拿到了17分10次助攻和4个篮板,在昨天的比赛中,阿尔斯通更是大发神威,全场18分6次助攻4个篮板4次抢断,而且没有一次失误。

  霍华德在昨天的比赛中12投7中,命中率也相当不错。如今的霍华德,中距离投篮越来越有信心,如果能够保持这种状态,等到姚明回来,

火箭队的前场铁三角就将真正形成,火箭队也许真的要苦尽甘来了。

  这个赛季,火箭队之所以高开低走,主要原因就是伤病太多。随着火箭队主力球员的复出,球队已经逐渐找到了感觉,困扰了火箭队很久的伤病问题正在得到缓解。这次的连胜无疑给球队注射了一针强心剂。

  可以相信,当姚明再次回到赛场的时候,火箭又将迎来自己的最佳状态。也许火箭不能建立什么王朝,但如果能在剩余的比赛中打出观众所期望的比赛,至少不至于在西南部赛区垫底。

  京文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