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商报:国足也在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06 华商网-华商报

  亚洲杯的抽签过程一直非常受关注,而亚足联官网在赛后也进行球迷投票活动,在其官方杂志《亚洲足球》上对“死亡之组”进行了投票,而官方网站上则进行了“最强小组”的投票。在死亡之组的投票结果中,中国队尽管抽到了上上签,但最终也列第三位。

  在官方杂志《亚洲足球》对死亡之组的投票选择中,A、B、F组根本就未被列入其中。这说明亚足联方面认为这三个小组的实力差距太过明显,A组肯定是日沙出线,B组伊韩出
线,而F组乌兹别克和卡塔尔出线,其他球队不可能对他们造成威胁,因此根本就未被列入投票范围内。

  在其他三个小组的投票过程中,D组由于第四档球队

澳大利亚的强势加入,使得老牌劲旅科威特和新近崛起的巴林备受威胁,黎巴嫩在近几年足球水平也有提高,这一小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而高达71.3%的球迷支持率也证明了这一点。

  排在第二位的是C组,阿联酋实力最强,但阿曼和约旦做为亚洲第二集团军的代表,实力也在明显提升,巴基斯坦最弱,前三支队伍将争夺两个名额,这一小组的支持率为14.7%。排在第三位的就是

中国队所在的E组,支持率为13.9%,与C组相差不多。也许在亚洲球迷的眼里,新加坡同样具有爆冷掀翻中国队的可能性。

  在亚足联官网中,还对“最强小组”进行了投票,依旧是澳大利亚、科威特和巴林所在的D组排在第一位,支持率达到42.05%;韩国和伊朗所在的B组排在第二位,支持率是25.92%;日本和沙特所在的A组排在第三位,支持率是18.22%;排在第四位的是拥有阿联酋、阿曼和约旦的C组,支持率是7.33%;中国队所在的E组支持率仅为4.03%,排在第五位;排在最后一位的是拥有乌兹别克和卡塔尔的F组,支持率是2.44%。艾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