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晶报:尼克斯的磨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5:24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一场胜利有多难,问问纽约尼克斯队就知道了。昨天,经过三个加时,尼克斯队才换来一场结束三连败的胜利。

  这是布朗和尼克斯队在新年的第一场球,他们要用一场胜利忘记过去噩梦般的两个月。在一名冠军级教练的率领下,保持着联盟薪酬第一的尼克斯队,去年夏季也进行了一连串动作,目标还不是冠军,只为季后赛。然而这儿不是费城,也不是底特律,行走江湖多年
的老布朗钱越拿越多,胜利却越来越少。以一个五连败开局后,球队就一直在为一场胜利而挣扎,去年11月赢了5场输了9场,到了12月份,只赢了可怜的2场,输了12场,彻底沦为联盟鱼腩球队,目前战绩只列倒数第三名。

  布朗不是那种看料做菜的

厨师,他有自己固执的一套战术体系,球员需要做的只是遵守纪律,听令行事,新赛季他已换了19种首发组合。马布里再牛,要打球,就得必须服从布朗,因为布朗的这一套之前在活塞大放异彩。

  诚然,布朗改造一支球队需要时间,但纽约不是一个耐得住寂寞的地方,这种大都市的球队,在高度关注下,很难容忍长时间远离胜利。两个月了,布朗的日子不好过,如果他的改造计划还没能见效的话,这种难捱的日子还将继续。

  或许是新年到了,运气也眷顾了。遗憾的是尼克斯昨天在第四节领先时没有打好,庆幸的是三个加时队员们没有放弃,这场胜利不只是为尼克斯新年开了个好头,更让球队在困境中能够看到一点未来的希望,多少会对这支年轻的队伍赢回点自信。而希望在纽约终老自己篮球生涯的布朗,也迫切需要在新的一年以这样的胜利来为自己增加点底气。(阎建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