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晶报:戏说深足转会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6:31 深圳新闻网-晶报

  如果一个月前,孟庆森能够预计到今后会有超过三千万的转会费收入,他还会为深足来年谁做投资人抓耳挠腮吗?

  如果一个月前,李少辉能够预计到现在通过转会费就可以盘活整支球队,他还会说出“足协哪有钱托管”并袖手旁观吗?

  如果一个月前,杨晨得知俱乐部的领导会视自己的合法合同于不顾,他还会说出“我要在深圳光荣退役”那句肺腑之言吗?

  如果一个月前,王宝山洞悉俱乐部会将球队几乎所有的当打主力挂牌,他还会胸有成竹地表示要“保十一争九”吗?

  如果一个月前……

  那么现在,孟庆森可以拍着胸脯讲:我也想当投资人!

  那么现在,李少辉能够理直气壮地说:球队真的能托管!

  那么现在,杨晨只能义愤填膺地表示:为什么欺负老实人?

  那么现在,王宝山只好悔恨上错了船:丑话为啥不早说?

  那么现在……

  所以明年,孟庆森只能用大把的钞票为成绩买单。

  所以明年,李少辉也许又要为新的投资人充当掮客。

  所以明年,杨晨拍案而起成了中国的第一个博斯曼。

  所以明年,王宝山黯然神伤,在赛季中前期便挂印而去。

  所以明年……(李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