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晚报:说到底还是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3:56 新闻晚报

  即使中国足球转会市场越来越萧条,深圳还是给李玮峰标出了1000多万元,想卖个好价钱,而申花想引进大头,就得靠着足协的参考价极力压低价格。说到底,大头转会申花,关键还是钱。

  李玮峰被炒了一个多月,昨天终于上榜。据说这还是他与深圳足球俱乐部“苦苦斗争”了一天的结果。星期一,李玮峰在深足俱乐部因为收入的问题,和俱乐部存在很大分歧
。由于在转会表格上要填写收入一栏,李玮峰标出的价格和俱乐部的数字差异很大,双方争论直到周一深夜,李玮峰才写好,把转会表格交给了俱乐部。

  据透露,深圳给李玮峰标出的转会费是1100万元到1350万元之价,这在今年的转会市场几乎就是天价。而去年,深圳也为挂牌的李玮峰叫价1300万元。但是,几乎同去年一样,由于中国足协在球员限薪方面有相关规定,中国足协最终只给李玮锋标出了400多万元,这一价格显然不能满足深圳俱乐部的胃口。

  毫无疑问,因为价格差异太大,接下来的谈判,对

申花来说充满了变数和艰难。现在,深圳俱乐部处于财政危机中,只想通过卖掉球员,能得到一个不错的价格,即使中国足协打回了他们的报价,深圳俱乐部也不会轻易降低原来的价格,而李玮峰对于申花来说,几乎可以说是“志在必得”的球员,为了能得到李玮峰,申花也只能尽力跨越横在双方面前的这道深沟。

  转会面前,钱是硬道理。

  去年,在向中国足协报交转会名单时,深圳队为郑智标出了1600万元的天价,结果还是被足协打回重算。后来,深圳方面为郑智标出的转会费为490万元,而这个价格只是为了应付足协。后来,对郑智求贤若渴的

鲁能俱乐部,最终还是以900多万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名中场大将。

  同样的,即使足协给李玮峰标出了“平民”价格,从目前情况看,申花要想得到李玮峰,不出血是不可能的。而接下来的这几天,将是双针对价格的“拉锯战”谈判时间。 作者:□晚报记者 徐明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