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晚报:换人收效甚微 国足像走过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27 新闻晚报

  尽管赛前就决定让老队员成为这场比赛的主宰,但是,从上半时28分钟开始,朱广沪就走马灯似地换人,有的队员上场不到10分钟又被换下。与其说这是一场友谊赛,不如说国足像在走过场,换人也收效甚微。

  赛前,中国队与纳瓦拉联队协商,在换人名额上,双方没有限制。尽管如此,主教练朱广沪却在这场比赛先后调换了不下8人,球队一半以上的首发队员都被换下场。

  如果说邵佳一的下场是因为他太累的缘故,郑智下半时也离开了球场。之所以频繁换人,也是出于场地原因,因为担心队员在“溜冰场”上受伤,从28分钟李毅上场换下了石俊,国足就开始变脸了。

  不过,令人不解的是,有的队员上场不到10分钟又被调换了下来。在中场休息过后,下半时

中国队不停地调整阵容,先是陈涛、毛剑卿、王栋上场。此后,中国队因为失球,朱广沪调整阵容的幅度加大了。他接连换上郜林、赵旭日、蒿俊闵,甚至连上半时替换石俊的李毅也换下,而毛剑卿在场上打了不到10分钟后,就被蒿俊闵换下,蒿俊闵上场后也仅仅打了10几分钟的比赛。

  如此大面积的换上换下,与国足赛前锻炼新人和进一球的目标差得太远,而且换人的效果甚微。 作者:□晚报记者 徐明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