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晚报:火箭要靠交易自救? 重新磨合并非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3:51 厦门晚报

  在新赛季引进斯威夫特等球员后,火箭前景一度被球迷看好。但常规赛打到现在,火箭队一次又一次的连败,让人看不到任何希望。现在媒体疯传火箭将和网队进行球员交易。补充新鲜血液能救火箭吗?

  火箭没有优秀的角色球员,韦斯利太老、安德森不稳定、斯威夫特、阿尔斯通也是表现平平。再加上球员伤病太多,火箭如何走出困局?也许改变现状的惟一办法就是走马换
将,让新鲜血液注入到球队中来,才能保住一线生机。

  最近传言

火箭队将送出斯威夫特、韦斯利、阿尔斯通、巴克斯特以及未来第一轮选秀权和未来第二轮选秀权各一个,从网队换来杰弗森、麦金尼斯、帕吉特、杰克逊。仅从技术统计数据方面而言,这笔买卖火箭是“稳赚”,尤其是明星级球员杰弗森要明显强过
火箭队
阵中除姚明、麦迪之外的任何球员。

  阵容配置畸形导致火箭一旦面临主将受伤就毫无还手之力,解铃还须系铃人,也只有从阵容动手术才能根本解决问题。若此买卖能成为现实,火箭将一举改善摇摆人、组织后卫、禁区苦力和板凳深度这四大劣势,引进球员的角色扮演能力也远比2005年夏天更为强大。若能圣诞节后看到这场大规模球员迁移成功,火箭的下半个赛季仍然有机会,尽管不是夺冠机会。

  不过话又说回来,没有得到的东西总是好的。当初在引进斯威夫特之前,所有的人不都是看好这一交易。所以对新交易的球员不能寄望太高。

性价比高的球员其他队也不会拿不出交易。另外,如果真的在赛季进行中进行球员交易,球队又要重新磨合,这对火箭队而言并非好事。 轶名(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