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竞报:皇马给足了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3:20 竞报

  大江东去

  史无前例地让一支外队连续10天使用体育新城,皇家马德里的确给足了北京国安面子!

  可惜,满载而归的只有沈祥福。球队最为紧要的中后卫、强力前锋两名外援八字没
有一撇,并且外援还需要国安的另一个股东11人国际集团来出。

  问题是,对方迄今为止还没有任何具体的时间表。北京国安队在皇马体育新城风光无限的时候,外援的不确定性让沈祥福坐卧不安。对于一个想把包子铺升级为麦当劳的商贩来说,现金远比空头支票来得实惠。

  我相信,

皇马给予北京国安以及沈祥福的指导与交流是真诚的。欧洲人在技术上没有必要向我们保密,因为他们知道我们复制不出另一个罗纳尔多、齐达内、贝克汉姆。因此,皇马给予国安的面子实实在在,也值得国安诚惶诚恐。不过,给一个濒临饿死的乞丐递上几个馒头,肯定比大讲吃苦耐劳精神管用。

  也就是说,那个将北京国安和

皇家马德里忽悠成亲家的11人集团,将对北京国安球队实力的变更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他们送来的外援成色如何,关系到北京国安的冠军大计,左右着明年的球市。

  元旦过后就是捏合球队的日子,11人集团老牛拉破车式的动作,让皇马的面子正在贬值。“缺少一名高大中后卫和一名强力

中锋,建议引进一名组织型中场”,这样的会诊结果切中要害。我想说的是,好像北京队的教练组走之前也是这样下结论的吧。

  国安投资一个亿!说这话的罗宁,站着绝对是个爷们,躺下去肯定也是条汉子。一群像梦想中了500万元一样梦想冠军的北京球迷,恨不得围着北京的五环路奔走相告了。但是,投入一个亿的北京国安,却没有足够的勇气用260万元的年薪留住耶里奇;不敢用550万元买断年轻的徐亮;不敢用400万元签下大连的李尧……

  莫非罗宁也是一位侃爷?难道和张曙光走得近乎的罗宁学会了东北人的忽悠?现在看来是!在已经确定的内援中,除了徐亮是一个“牌子”,其余都难以达到相应的水准。皇马的会诊报告里,根本无法让你找到具体的内援。最能提升档次的外援,却要看11人集团的脸色。

  西班牙的10天,与其说是诊断,不如说是一次豪华的拉练。在皇马权威、气势、豪华的体育新城里,北京国安感受着银河战舰面子的荣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