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英雄是不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3:14 北京娱乐信报

  “何塞,迭戈是阿根廷人,他不应该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吗?”向来以严肃著称的《奥莱报》,带着玩笑语气给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提了个醒。

  马拉多纳,一个已经45岁的前世界球王,仍被他的球迷所爱戴,他们甚至呼吁给马拉多纳一个进入国家队的机会,为阿根廷出战明年的德国世界杯。“哪怕让马拉多纳踢5分钟也好啊,也许他可以打进一个点球。”阿根廷球迷这样说道。

  虽然这种呼声有些玩笑的意味,但却告诉我们,英雄是不朽的。

  2005年,不是体育大年,没有奥运会,没有

世界杯,甚至连洲际大赛都很少,但英雄却并不匮乏,从纳达尔到阿隆索到丁俊晖,也算是层出不穷。他们今天取得了成就,就像马拉多纳在19岁的时候拿下
世青赛
的冠军,小荷才露尖尖角。

  但与丁俊晖的异军突起相比,成名已久的孙英杰却被禁药所击倒,直到前天她才肯在事发之后第一次面对媒体,声言都已经过去,自己可以从头再来,甚至2008年奥运会还要拼死一搏,这就对了,如果

北京奥运会上孙英杰可以夺牌,那等于用最直接的方式证明了自己的清白。

  马拉多纳也吃过禁药,虽未东山再起,但英雄总归是英雄,这个世界也需要英雄,人们不会总盯着药罐子和尿瓶子。孙英杰终归是一个淳朴的农村丫头,她一定还有机会去证明自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