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国安这趟可能白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2:01 北京娱乐信报

  10天时间转瞬即逝,现代队今日回京。

  虽然事先也没说一定能带个外援什么的回来,但仅仅握着皇马专家团开出的“缺中卫,缺前锋”的药方,国安这一趟马德里之行,只能用收效甚微来形容。搞不好还影响了教练组的训练计划,之前才集训两周时间,又有YOYO体测的压力,体能训练明明就该是重点,说现代队到皇马练体能有点奢侈,倒不如说这次到皇马集训的时间不合时宜。

  时机不对,而皇马给开出的药方更是缺乏技术含量。“缺中卫,缺前锋”,这两条简直放之四海皆准,只要没拿世界冠军的球队,一准儿有这两方面的毛病,或者说,就是一个国安的球迷,恐怕都能看出来,现代队缺哪个位置上的球员。当打球员18个一共3个后卫,最佳射手耶里奇又没去马德里,现代队不缺中卫和前锋都怪了。

  但不管

皇马的药方开得如何,国安肯定也得接着。其实药方好开,关键是能不能给找来药,把病治好,这才是神医和庸医的区别。十一国际也好,皇马也好,要真能找来救命的外援还好,要是找不来,国安这趟就不是收获不大的问题了,简直就是白去了。

  孙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