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友愤怒:20%网友认同孙英杰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38 体坛周报

  截至19日凌晨,新浪网有关此事的评论多达430多页约1万多条。只有约20%网民认同孙英杰清白一说。

  ●很希望这是真的,这么优秀的运动员,不能继续运动生涯,对于她自己,对于国家,都实在是太可惜了。只是,这个故事好像实在有点牵强。

  ●我原来心存侥幸,认为她可能是误服,或是有人陷害,但看了这个“ 编剧”什么都明白了。

  ●服药就是服药,深刻检讨、卧薪尝胆,2008迎接你的还将是掌声 。可是你的拥趸不能忍受你对大家的欺骗,也许正因为编织的这个漏洞百出的故事,让最热爱你的人们离你远去。

  ●最好玩的情节是厕所里捡药来吃,因如果说是买的,就要涉及是哪里买的,又需要编故事,不如捡来的好,但捡厕所里的东西吃,好象编得不太雅,哈哈!

  ●好象《红楼梦》里的葫芦僧判断葫芦案

  ●希望北京市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公共厕所的管理工作。

  (以上言论均摘自新浪网,不代表本报观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