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晨报:唐田差点被“偷”着卖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9:10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要想顺利收购中邦,联城必须先把自己的中甲资格卖给群英。发生在上海滩的这一串收购本来与实德毫无关系,只是联城方面做事实在糊涂,他们差一点把本属于实德的唐田也给卖了。

  去年的这个时候实德进行大换血,一大批实力派球员同时被俱乐部挂牌。不过,最终他们都没有真正离开实德,而是分别以租借形式去其他球队效力,其中也包括去了九城的
唐田。现在,朱骏打算卖掉九城改玩中超,联城俱乐部必须将九城队先行转手。不料他们做事马马虎虎,在向中国足协提供的球队转让名单中,竟然将唐田也包括进去。

  出现这样的误差,实德自然不干。日前他们致电中国足协,指出了联城方面的错误,后者也只好紧急修改公示。虽然这一风波不会对联城转让产生影响,但却将推迟公示结束时间,从而给后面的联城收购中邦带来麻烦。国际决意西迁后,中邦在出售球队问题上也有所动摇。卫平甚至向媒体放风,称年底之前收不到钱就不卖球队。朱骏倒是一直都在表示,钱不是问题,可是唐田一事确实推迟了连锁收购的进程,这对最后的结果多少会有一些影响。

  当然,一切都与实德无关。他们只是照章办事,朱骏要怪也只能怪手下人实在太马虎。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