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晨报:“一花独放”不是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7: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NBA是球星的天下,但是光靠一两个球星,哪怕他再威风,也难保为球队赢得总冠军,甚至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胜利。看看昨天的NBA赛场,你就会再次明白独木难支的道理了。

  “雷神爷”坎比拿下33分20个篮板和3个盖帽,全场19投12中,9次罚球无一失手。可是掘金还是客场97 102成全了太阳的五连胜。太阳队在上半场占尽优势,但第三节却被掘
金倒打一耙,还好最后一节他们终于稳住阵脚,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太阳5人得分过了两位数,而掘金只有3人,这就是差距。

  艾弗森也不差,他为76人贡献了34分9次助攻,韦伯也拿下了24分12个篮板,但是76人全场一共只得了86分,以2分之差被黄蜂击败。黄蜂四人得分过两位数,点多面广。和艾弗森一样拿下34分的还有“

小皇帝”詹姆斯,他的助攻数也仅比“答案”少一次。不过这并不足以帮助骑士过关,他们依然以108 115负于超音速。刘易斯、穆雷和雷·阿伦联手拿下了71分。

  湖人的科比更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在与

森林狼的大战中,科比交出了20分9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两双”答卷,然而,湖人却痛失好局。森林狼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2 58落后,但是他们在下半场发起了反击,最终以113 108反败为胜。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