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商晨报:好死不如赖活 辽足并入实德系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2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每年年底,辽足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今年的情况恐怕连经都没得念了!依笔者来看,平时都拿辽足当个宝儿,但关键时刻谁都不管,辽足干脆并入实德系算了,省得到处受夹板气!

  得佩服辽足高层,年年辽足过的都是苦日子,但都挺过来了。可是,问题年复一年,而且一年比一年严重,谁都有过不下去的时候,今年的辽足就是这样。都活不下去了,总
得想办法继续活啊,别管怎么个活法,至少好死不如赖活———并入实德系吧!

  “入系”,首先

辽足还可以维持,不必像以前那样偷摸地从实德俱乐部借钱给队员发工资了,一家人怎么都好算账;其次,辽足可以和实德强强联合,辽足用实德的钱,实德可以用辽足的人充实实力称雄亚洲。

  不用担心中国足协清查派系的问题,以张曙光和徐明的头脑,足协是查不出来的,再说,即使实德不通过派系,中超联赛照样拿冠军———今年其他队伍的表现还不配和实德队争夺冠军。拉一把兄弟,也算是实德一份功劳。

  活路太少,除了并系,笔者实在是想不出解救辽足的办法了。姚国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