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日报:福建女排收获的不仅仅是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7:27 厦门日报

  一场惊心动魄的绝地大反击之后,福建女排收获了今年对阵上海女排的第4场胜利。在一个赛季中与对手交锋4战全胜,而且其中只有1场是在主场,这样的战绩对于福建女排而言是极其罕见的。

  十运会女排比赛决赛阶段,福建女排在江苏两胜上海,令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至今耿耿于怀。第1场小组赛,第4局福建女排在17比23落后的情况下,以28比26扳回,将比赛
带入决胜局后最终战胜上海女排。最后一战决定7、8名的比赛,福建女排第1局曾以22比24落后,但是福建女排仍以28比26获胜,最后3比0击败上海女排获得了第7名。

  昨天下午,

福建
女排
将对垒上海女排的翻盘史演绎到了极至,也难怪张立明对不争气的弟子们大发雷霆。相比之下,福建女排主教练侯春俤则是与姑娘们一个个击掌相庆。尽管对于弟子们的弱点仍很焦虑,但是侯春俤却欣喜地看到了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的巨大潜力。几乎大势已去的情况下,福建女排的姑娘们没有放弃;极其被动的情况下,福建女排21岁的邵雁镇定地连续发出5个高质量的发球,极大地稳定了军心。

  信念不死,希望仍存。与实力略高一筹的上海女排的4场比赛,福建女排收获的不仅仅是胜利。

  (庞顿 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