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球先锋报:我不后悔 让迈阿密见鬼去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3:05 篮球先锋报

  去年跟了迈阿密热火一整赛季,回国后我死活说不去了。

  领导照顾我,明知步行者没什么人气也让我来了。结果一来我就后悔了。

  到印城的第一天,出机场,瓢泼大雨,冷得要死,自己跟自己开玩笑:怎么就XX用这么个破天儿欢迎我……我全身湿淋淋地找到住处后,在网上问“老大”王忆琼迈阿密的天
气如何,他回:“夏天,倍儿暖和!”

  第二天早上醒来拉开窗帘,妈妈的,一片白茫茫呀……昨天下雨,今天下雪,真够狠的!这时脑子里又闪现出“老大”那句话——“夏天,倍儿暖和”。有些后悔了……

  天气之外,更多的困难接踵而来。由于球场在市中心,那里的旅店太贵我住不起,所以住得比较偏远。印第安纳的

公共交通几乎等于没有,外面又大雪漫天让我出不了门。于是手机也买不了,电话卡也买不了,更别提看汽车和选公寓了。

  熬呀熬呀,过一天就后悔一点,再过一天就更后悔一点。我为什么不去轻车熟路的迈阿密呀!那里气候宜人不说,有困难时起码有朋友呀。现在可好,人生地不熟,没车等于没腿,人彻底困住不能动了。于是竟然可笑地跟领导申请要调回迈阿密,真是懦夫!

  意料之外,一切的一切都改变了,自从我踏入康塞科体育中心的大门那一刻起——

  “reggie!你又回来啦,这次呆多久?”门口查包儿的保安居然都还记得我。之后就是发采访证的、开电梯的、看更衣室大门的、球队的公关总监、印第安纳当地的记者,每个人都是如此热情,让我的心一下暖和起来。

  “Hey,my man!I’ve been waiting for u since the begining of the season,”(嗨!哥们,我从开赛就一直在等着你,)这是小奥见我的第一句话,“what took so long!”(让我等了那么久!)我感动,无语片刻后就神侃起来。

  阿泰斯特去年禁止入球馆,是我惟一没见过的

步行者球员。让小奥帮我引见一下,他马上把我拽到阿泰面前说:“这是reggie,跟reggie miller一个名,是自己人……”阿泰斯特看上去很木讷,也很厚道。

  “你有笔吗,我把我手机号给你。”光这一句就让我差点晕过去。在NBA里,球员和记者间是单纯的职业关系。不想阿泰一听小奥说我是“自己人”,啥也不问就要留电话……正跟他聊着,旁边斯蒂芬·

杰克逊走过来冲我扔上一句:“嘿,你到了怎么不来跟我打招呼?”

  当天没顾上与“欧洲天王”、汀斯利等人说上话,我临出更衣室时,公关总监班纳又过来跟我逗:“再跟你说一遍哦,你问ronnie(阿泰斯特)关于底特律的问题,你就废了(you'r doomed)!”

  我没废,都到“家”了还能废?出了球场后我依然为找不到车发愁,我依然为找不到房发愁,我依然没有手机、没有电话卡,但我还后悔吗?

  后悔个屁呀!迈阿密,见鬼去吧!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