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别把女排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2:04 北京娱乐信报

  刚刚辞职的中国女足主帅裴恩才在解释自己离开的原因时这样说,足协在给我的合同里规定什么冠军都要拿,东亚四强赛、亚运会甚至是12月份澳大利亚邀请赛的冠军也要拿……对此,我只有选择辞职!

  中国女足已经不是那支夺得世界亚军的铿锵玫瑰了,于是裴恩才被足协的锦标压力吓跑了;而现在中国女排也不是雅典奥运会那支让我们泪流满面的金牌之师了,杨昊有伤、
队伍在调整,在目标锁定2008年夺金的情况下,还要席卷一切大大小小的金牌,而陈忠和是不是也快离吓跑不远了?

  2001年,中国

女排从一无所有开始,一路输球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做准备,虽然不断输球,但却一路希望,直至雅典称王;时间到了2005年,
中国女排
为2008年奥运会做准备,仅仅输了两场球却是失望声一片,只因女排身份变了,从一无所有变成了奥运冠军。

  但请不要把女排当冠军,让时光倒流到2001年,放下冠军就放下了包袱,从头做起。刘翔经常说他很累,很很怀念那些平凡的日子;女排也很累,很很怀念那些一无所有的时间吧。

  如果

中国女足曾一无所有,裴恩才不会逃离;就像男足踢得再怎么臭,也有人喜欢,谁让咱一穷二白呢?

  张九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