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1000天后注定是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4:19 北京娱乐信报

  700年前,人们问马可波罗,有关东方遥远国度的美丽是真的吗?他说,我只不过将我所见到的描述了一半而已。今天,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熟识了东方这块神奇的土地。而再过整整1000天,2008年8月8日,北京还将登上奥林匹克这一盛大舞台,向全世界证明这一份神奇和美丽。

  2001年“7·13”不眠夜的欢呼声犹萦在耳,而从1993年第一次申奥至今,已
经过去了12年。时光荏苒,收获的季节一步步接近,终于只剩下1000天。

  怀孕的同事憧憬地说:“那天,我要带着我们两岁多的孩子去看开幕式……”是啊,那一天,注定是忙碌的;那一天,注定是激动的;那一天,注定是幸福的。

  在这1000天之前,我们用了更多个1000天在不断发展、不断创新的过程中努力、奋斗、争取,带来了北京今天的崭新面貌和风采。作为北京市民,我们见证并参与着这一份努力,许多当年的畅想就这样一个个变成了现实。1000天,其实并不算遥远,而我们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北京的天还要更蓝,水还要更清,道路还要更宽,生活还要更美。

  对于每一个追求奥林匹克精神的人来说,时间不会停留在这1000个日夜当中。奥运会之所以受到这个蔚蓝色星球上所有人们的关注,不仅因为这是一场体育的盛事,它那“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才是激励着所有愿意相信希望、面对希望并享受希望的人们的梦的源泉。

  作为拥有五千年文明的华夏古国的儿女,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辛勤努力和聪明才智能够创造出更多的美好。我们会让世人看到:北京有能力举办一届出色的奥运会,1000天后,

北京奥运会将为北京、为中国、为世界写下精彩的一笔!

  金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