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商晨报:姚明不是火箭真正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9:5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智大永)姚明不是领袖,火箭的核心是麦蒂。在没有麦蒂的日子里,火箭才知道麦蒂对于球队的真正意义。

  昨天面对着没有胜绩的魔术,火箭竟然在关键时刻全面哑火,最终被火箭旧将弗朗西斯率领的魔术以76:74击败,遭遇了两连败。弗朗西斯也在离开火箭后第二次回到丰田中心的时候品尝到了报复的快感。

  姚明昨天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全场16投仅5中,拿下17分、4个篮板和4个盖帽。在关键时刻姚明没有完成“麦蒂35秒拿下13分”的惊天逆转,在比赛最后关头,阿尔斯通三分不中,这个时候全场的希望都寄托在了姚明身上,但是姚明勾手依旧不中,随后阿尔斯通上篮不中。

  昨天的失败绝对是

火箭自己输给了自己,只要他们正常发挥都不会给对手赢的机会。不过对手能够赢得比赛还是要依靠火箭旧将弗朗西斯的出色发挥。魔术能够赢得这场比赛应该把一半以上的功劳记在这位昔日火箭“老大”的身上。弗朗西斯回到了昔日的主场,终于从旧主身上取得了一场胜利。魔术队结束三连败,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弗朗西斯拿下27分5次助攻,最后他连续两次助攻队友成为魔术翻盘的关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