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患德患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02 《球迷》报

  -10月9日下午2点,中国国家队启程飞赴德国。

  德国队似乎确有些今不如昔,但如果对手是中国队的话,仍会展现以强凌弱的狰狞。朱广沪一方面拒绝失败论调,表示有办法让德国人丢球,一方面又有些紧张,强调球能输精神不能输,最怕出现女足式的崩溃。有了这种想进球又不怕输的劲头,现在的国家队与米卢、哈恩时代相比能有几斤几两,周四凌晨的中德热身赛会有一个参照。

  山东队是十运会男足夺冠的头号热门,国青甚至国脚级球员一大帮;江苏队是东道主,这一因素在全运会上是绝对不容轻视的。而天津十运会代表队也就是泰达二队,人员、水平相对一般,仰仗的只有天津足球的声威而已。能不能有点血性冲开鲁、苏的围困,明天和周四就能见分晓,否则天津队只能在最后一战靠欺负新疆队求一线生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