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枪手”无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8:33 深圳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续战。阿森纳客场挑战阿贾克斯,这是明晨战局中一步暧昧险棋。强弱区分没有明显轮廓,枪手本赛季以来的走向模糊不清,这场比赛也无法为未来提供一个明晰的答案,只是让赛前的气氛显得更加凶险。

  阿森纳是豪门,阿贾克斯算不上。但阿贾克斯是前冠军杯得主,在欧战履历表上,阿森纳撑死只能算是一个揣着将军梦的士兵。

  更重要的是,阿森纳正在经历近3个赛季以来最虚弱的阶段,盛名之下早已无力掩盖空洞的回响。

  正在养伤的亨利不会出现在阿贾克斯耀眼的灯光下,欧冠开张以来,亨利尚未试脚。然而这未尝不是好事,在法国人与俱乐部之间,一场合约拉锯战已经擦出

火星,拉伤的腹股沟倒是为亨利省去了许多尴尬。

  小组赛首场,阿森纳对阵图恩,后者被公认为小组赛32支参赛队中最弱者。即使如此,阿森纳只是依靠博格坎普在第92分钟的进球2比1险胜对手。这样的胜利只能让人更加心虚。在英超最新射手榜上,阿森纳火力稀薄,亨利仅排第9,另一位上榜者是坎贝尔,后卫。所谓“枪手”,早已名不副实。

  本轮另一场焦点战是

利物浦与切尔西之战。在联赛中,利物浦已经不足以和切尔西相提并论,但是在欧冠赛场,卫冕冠军利物浦配得上每一位对手的注目礼。(李剑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