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每日商报:资本改变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9:41 每日商报

  如果说切尔西去年的表现还有些“暴发户”的味道,那么今年切尔西的表现就直接关系到它能否成为一家真正的豪门俱乐部——资本到底能否真正改变一家俱乐部?

  北京时间昨天,切尔西在“伦敦德比”中2比0战胜此前四连胜的查尔顿——英超打完六轮,切尔西六轮全胜且一球不失。六轮全胜已经很难,一球不失更是打破了英超联赛开局最长不失球的纪录。

  尽管阿森纳、曼联、利物浦都看不惯切尔西,但看看他们自己的联赛开局吧,阿森纳客场两连败,昨晚曼联大战利物浦交出尴尬的白卷——只能看着“资本”切尔西再次在积分榜上开始加速。

  资本不仅改变切尔西,也正在以无坚不摧的力量撕裂着英超的旧版图。

  (每日商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