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河报:98比10 数字也娱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17 大河报

  冷冰冰的数字,也有让人娱乐至死的功效。

  即便是专业到家的人士,面对中国男篮昨天凌晨在亚锦赛制造的98∶10,我想他的专业评价,也只能是笑得要喷饭,因为这样的篮球赛比分,只能说明对手不知篮球为何物,不能说明中国男篮打得好。

  如果说中国男篮昨天凌晨在亚锦赛制造的98∶10,是足以让人娱乐至死的数字恶作剧,那么山东鲁能昨晚在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制造的1∶1,就是这个数字恶作剧的续集。事实证明,昨晚出现在济南的亚冠卫冕冠军伊蒂哈德,远没有中国媒体赛前报道的那样强大。而山东鲁能昨晚的表现,让人费解——在自己的主场,山东大汉们不但没有武松打虎的做派,就连武松打虎的气势都没有。

  客气地说,号称中国

皇马的山东鲁能昨晚在自家门口的表现,就像个初见丈母娘的傻姑爷。而李霄鹏赛后竟然说1∶1的比分很正常,可见冷冰冰的数字,也会让人娱乐至死的。

  好在

中国男篮在制造了98∶10后没有像李霄鹏一样说出这样的比分很正常的话,不然,冷冰冰的数字,不但让人娱乐至死,也会让人笑话中国男篮像山东大汉一样,也是愚乐至死的主。

  □丁新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