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崩溃在短短10分钟内完成 皇马需要脱胎换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10:09 体坛周报
崩溃在短短10分钟内完成皇马需要脱胎换骨(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骆明述评 噩梦一年后重袭皇马。上赛季冠军杯小组赛第一轮,皇马客场0比3惨败于德国勒沃库森,一年后,皇马又在冠军杯第一轮客场0比3负于法国里昂。除里昂外,切尔西、利物浦、埃因霍温和米兰双雄等其他5支上赛季八强球队也取得全胜,拜仁和尤文则将在一天后出战。

  对于本赛季冠军杯,皇马倾注了格外的热情,因为决赛将于2006年5月在巴黎法兰西
大球场进行,而50年前,皇马正是在巴黎捧起了第一座冠军杯。但里昂在法甲四连冠后也不想放过在本土首夺冠军杯的机会,主席奥拉斯声称,如果里昂未来50年里有一次打入决赛的机会,他就选择今年。

  其实

皇马的开局还算不错,但崩溃在上半场中段短短10分钟内完成。第21分钟卡鲁把小儒尼尼奥的任意球顶入网窝,2分钟后,巴普蒂斯塔射中门柱,证明这不是皇马的一天,第26分钟小儒尼尼奥任意球直接破门,第31分钟,维尔托德抽射把比分扩大为3比0。又一次感谢卡西利亚斯,他在第41分钟漂亮扑出小儒尼尼奥的点球,使皇马避免了比去年同期更惨痛的失利。

  里昂主帅霍利尔赛后称:“里昂完全配得上这个胜利,我们上半场甚至可以取得4比0。不过,我对于3比0已经很满意了,战胜皇马,标志着我们登上了一个新台阶。”

  皇马是今夏花钱最多,新赛季开局却无比糟糕。西甲首轮客场险胜升班马加的斯,次轮在主场负于另一升班马塞尔塔,如今又在冠军杯蒙受大辱,不得不让人怀疑皇马能否走出前两年的颓势。巴西新人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还算不错,但更昂贵的本土中卫拉莫斯却没有弥合漏洞百出的后防线。

  现在皇马主帅卢森博格面临严重的信任危机。去年负于勒沃库森后,卡马乔仅仅再撑了一场比赛,就在0比1负于西班牙人后下课。卢森博格随时可能重蹈覆辙。

  当然,一场大败并不意味着出局。上赛季负于勒沃库森后,皇马最终仍压倒罗马和基辅迪那摩而出线,今年同组的罗森博格和奥林匹亚科斯更难给皇马制造威胁。但上赛季皇马出线后马上被

尤文图斯淘汰,10年来首次与八强无缘。如果皇马不迅速脱胎换骨,巴黎将成为遥不可及的目的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皇马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