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志刚:美网带老婆的都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23 深圳晚报

  大凡说什么“红颜是祸水”,多半是推卸责任。美网进行到现在,事实已经证明,大凡处在不利形势下的球员,带老婆的往往能够逢凶化吉,没带老婆的就彻底没救。

  今天早晨,休伊特1比2落后的时候,看见看台上挺着肚子为自己加油的老婆卡特怀特,立马激情万丈,反败为胜;昨天,阿加西被贝尔赫迪先下一城,抬眼看见老婆格拉芙那深情的双眼,浑身充满力量,连下三盘淘汰对手;前天,费德勒面对桑托罗束手无策,怎么
办?耳边传来未婚妻瓦里内奇那熟悉的叫声,于是,费德勒又像上足了发条的闹钟。

  而纳达尔就没有这么幸运,在美国选手布雷克的攻势之下他感到茫然,四下看看,什么也没有看见,于是更加茫然,惨遭淘汰。

  所以,如果一位要去参加美网的男选手向你请教应该带上什么,你可以告诉他:除了老婆,什么都可以不带。(贾志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