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时报:用无耻对抗无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25 华商网-重庆时报

  宁爱军

  当无耻成为一种习惯,我们再也不想去了解到底谁对谁错!

  健力宝球员罢训已经不是第一次,只要谁不如自己的意,他们可以在训练场甚至是赛场上肆意妄为,反正自己有球踢,而老板的面子,只要丢一次,就可以让他们刻骨铭心。

  不要再去推断谁是清白的!在龌龊不堪的中国足坛,不管是投资人还是球员,没人会真正傻到“为中国足球的崛起而搞足球”,在这里,永远只有为利益分配的你争我夺,衡量事务正确的依据以及所有的哭穷、煽情,都不过是为达到自己私欲的幌子。在一场场的利益角逐中,我们完全可以发现一个最根本的东西:没人把球迷当回事,球迷只有在需要被利用时,才会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如果要对此事给出一个最准确的描述,那这就是“无耻者之间的抗衡”。作为投资人,

汇中天恒一再拖欠球员工资、奖金,把足坛某些不正规的手段当成理所当然———很无耻;作为队员,为了将自己不喜欢的主帅赶下台,他们可以在场上故意不赢球,一旦自己的私欲未能全额得逞,他们进而宣布集体罢训———更无耻!

  在这场风波中,也许汇中天恒能铁腕镇压成功,也许“球霸们”能得偿所愿,但我们能断定这场战争不会有胜者,而且这一切与我们都没有任何的联系———无耻者之间的较量,可以让我们去关注,但却不值得让我们去评判。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