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沈晚报:请诱捕资本巨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07:11 辽沈晚报

  徐明、尹明善都是福布斯富人榜上的名人,跺跺脚,足坛也会乱晃!朱骏,这个靠《兽魔世界》游戏发迹的大亨,都知道他在上海经营九城这支中甲球队,可眼下,三个资本大鳄不约而同地盯上中超,并要瓜分各自的势力范围了。

  去年今日,张海、徐明等七君子正闹“革命”,要在足协手里夺权。本先生觉得,足协本来够黑的,权力夺下来分给大家,这不见得是坏事。可现在,这些有钱人又划分势力
范围,这分明是趁中超混乱之机,壮大派系,公然破坏中超秩序!

  足协多次扬言惩治派系,多次表明没有放弃中超,那就来点儿实际的吧!本先生觉得,对待足坛这些总想浑水摸鱼的巨鳄们,公然捕杀很难。那么,足协赶快下发这样一份文件:“鉴于中超不景气的市场状况,足协允许有资本能力的企业家,同时经营两家或两家以上足球俱部,并以俱乐部资产入股。股份多的企业家可成为即将成立的中超公司执行董事长,时机成熟,也可以出任足协主席。”

  号令天下后,徐明拥有了实德和冠城,又吞下

辽足;朱骏买来力帆中超壳子,又以雄厚的资本战胜徐明,收购了上海国际,成为名副其实的“上海王”……过去藏着的尾巴都露出来了,那好!证据确凿,谁也别想抵赖,统统一网打尽!

  把这些大鳄活捉了,中超可能也就变成

植物人了。这没关系,好球员都抽掉到国家队去,常年备战奥运会和
世界杯
,这不是足协求之不得的?多说足协嗜好豪赌,这次豪赌博前斩杀了盘踞足坛多年的资本大鳄们,这难道不能换取点儿球迷的理解吗?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