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泰山将士们 好自为之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0:17 济南时报

  泰山队真的变了!

  假如说我们球迷过去还抱着一丝幻想认为泰山队是一支强队的话,那么从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心中那早已脆弱不堪的心理防线也彻底崩溃了——泰山队不会踢球了!

  虽然最后比赛赢了,但胜利似乎显得那么苍白。这场胜利除了能给泰山队带来三分之外,其他的毫无意义。整场比赛图巴不停地摊开双手向教练席发着心中的愤慨,可见他对队员的表现失望之极,当最后进球的时候他高兴得就像一个孩子,因为他又一次被拯救了。而图巴的表现也足以说明整场比赛的一切了。我相信赛后图巴感谢的将不会是队员,他会感谢上帝,因为上帝的又一次垂青把他从深渊中解救出来。

  综观整场比赛,

泰山队上半时踢得还算可以,当然仅仅指的是进攻。下半时,泰山队又踢起了他们最近擅长的“磨洋工”式踢法。进攻传球不到位,失误多多,防守时像在“漫游”,被天津队耍得团团转。泰山队没有了速度,没有了默契,没有了拼劲,泰山队的球踢得没有了目的。

  泰山将士们,你们要找到方向,你们要记住你们的任务并不是踢完球,你们要对得起一直在默默关心你们爱着你们的球迷,我现在可以肯定地说我们对你们的表现很失望。好自为之吧!泰山将士们。

  (山东艺术学院艺文学院03级文管三班 解然)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