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市快报:老队员成了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26 都市快报

  随着东亚四强赛的结束,名符其实的“国家队”将不复存在。此后的国家队将采取“18+12模式”,奥运适龄球员的比例将大大超过超龄球员。

  为了全力备战奥运会,东亚四强赛之后,国家队将正式采用“一队两组”模式组建名义上的国家队,包括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2008年世界杯预选赛在内,所有国际赛事将由这支队伍完成,目的就是打造一批可以完成08奥运任务的国奥球员。

  按照这样的思路,一些年近三十的老队员将会逐渐淡出国家队。而随着李铁、孙继海、邵佳一等人的伤愈复出,这些球员在现阶段依然会发挥重要作用,在超龄球员一组中占据着重要位置。于是,国内能够进入国家队的超龄球员也就更加屈指可数了,国内一大批当打球员将因为08奥运而被“牺牲”掉。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56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