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方体育》方枪枪:泰森拍A片 波动拳娱乐至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44 南方体育

  泰森是个牛逼人。

  饱暖后,思淫。精溢后,希望死而不朽。泰森这哥们虽然破了产,但饱暖可以保证,精溢可以定时,所以,他可以一边思淫,一边思不朽。人是血肉之驱,臭皮之囊,都是要腐朽的。要让自己钻石恒久远,就只能是阴阳合和,所以,他除了做种马或者某些家禽,就只能去拍A片。

  如果把这种行为看成是泰森学琴不成学剑也不成的走投无路之举,那显然属于偏见。由泰森当年那则故事可知(他经常对女友讲哲学问题),这哥们实际上是大智若愚,而非大愚若智。据说泰森三岁时遇见过一吉普赛半仙,半仙摸了半天他的小鸡鸡之后下了一批注,说他这辈子注定要与“皮肉”二字分不开,只是在不同的生命阶段会有不同的形式。现在看来,泰森显然把自己当成了微软试题中的那根蜡烛,把自己的生命一掰两半,前半生拳拳到肉,后半生肉肉到拳。拳拳到肉有痛感,肉肉到拳有快感,这辈子一直痛快下去,燃烧自己照亮他人,及时行乐翻云覆雨,也就成了娱乐到死的精神领袖。中间再夹杂点牢狱之灾皮肉之苦作为点缀,充实得很。

  泰老师拍A片到底象征着什么,现在看来还是一个谜。但是,这种行为从本质上说不能禁止,只能鼓励,毕竟这种行为符合历史标准,也符合文化趋势。当年有高人对八十年代中国流行文化总结说,那个十年,中国只流行了两样东西,一是拳头,二是枕头。有人一直在感慨,金庸的拳头为什么永远不能和琼瑶的枕头完美结合,现在这些人可以死而无憾了,因为他们有了泰森,这个同样属于八十年代的符号。问题在于,对于八十年代,这哥们永远不会闪开让你去歌唱。而且,他只会去做,并不会自己著书立说——这一点最关键,古人云,媸妍且无论,自有文章惊海内。也就是说,泰森与詹娜·詹姆森搭档得再好,正版光碟卖得再多,也还是不如去写色情小说,让自己变成另一个亨利·米勒。

  可惜的是,亨利·米勒再伟大,最终也只能穷困潦倒而死。一文钱可以让杨志去卖刀,也可以让武松去卖命,自然更可以让泰森去卖身。更何况,在如今这个世道,卖刀是违法的,那是国家管制类的武器;卖命的话,也是违法的,广州的黑老大简竹醒刚刚被八罪并罚;既然要做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卖身也就成了惟一的出路。而且,泰森这种情况,当年也有先例:同样有着浑身刺青的阿乙哥,就与李小姐师师合演过不少好戏。

  据说后来梁山兵败,燕青不知去向,有人说他到了日本,传给小鬼子三项绝技:一是空手道,二是相扑,第三,就是《街头霸王》里面那个小白所用的招数。现在看来,这一招数正在被泰森学去,只是,希望他不介意这一拳法中女权主义在形式上的主导地位。

  所以,上面那个谜语似乎也就成了一个歇后语:泰森拍A片——波动拳。


  爱问(iAsk.com)泰森 相关网页约306,34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