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中国行混乱不止 龌龊不断谁来补偿伤痛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2:0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爽约、混乱,大名鼎鼎的皇马抵京两天,却一直不断给人这样的印象。但有组委会内部人士透露,皇马与负责本次皇马中国行赛事推广的北京高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之间产生了矛盾,高德安排的许多活动导致皇马的不满,并私自更改计划,导致混乱局面产生。

  其实当记者第一天前往高德公司设立的组委会提取记者证时,已经从一定程度上感受到了组织上的混乱。当记者拿到记者证时,发现记者证极其简陋,同样收取50元工本费,其质量与以往国内大赛的记者证相去甚远。记者证上并没有记者照片,而当初报名时组委会明明要求记者提供两张2寸照。这从侧面说明组委会工作进行得很仓促。网上所说的住宿安排也不了了之,而组委会连皇马在北京的具体行程表都无法提供。

  皇马在北京第一天的行程就极其混乱。原本上午10点入住昆仑饭店,结果却被通知直接前往人民大会堂开新闻发布会,然后只用短短15分钟要赶往皇马大道参加揭幕仪式,而这一活动原本安排在23日下午。抵达昆仑饭店后,皇马以球队需要休息为由拒绝了中央电视台《天下足球》节目的录制活动,主持人张斌极其愤怒,但央视毫无办法,原因是皇马并未与央视签约,这一活动也是由高德公司安排。

  除此之外,本该在隔壁展示厅进行的“七匹狼”球迷见面会由于主办方与高德公司的关系没有协调好,所以取消了发布会。球迷再被忽悠,群情激动,当小贝和欧文出现时,现场几乎出现失控场面,结果还导致球迷和保安打架事件。

  混乱仍在继续,原本炒得沸沸扬扬的天津皇马巨星与国青小将任意球大挑战吸引了上万球迷,结果却不到5分钟就草草收场,他们花了100甚至800元,看到的却只是几十分钟的简单训练,而这在前天工体是免费开放的。

  尽管两下龃龉不断,但皇马捞到钱就要跑路,商业公司其间也牟利不少,最终倒霉的是谁?还是球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