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晚报》陈开:还是那匹“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2:05 武汉晚报

  城里老爷肯屈尊应邀到访,小的实在三生有幸蓬荜生辉。可大老爷鼻孔朝天的模样,也真伤了小的朴素的自尊。百感交集的主人一边鞍前马后继续小心伺候,一边没忘了偏过头去啐了一口:“什么玩意儿!”唾沫星子砸在“天下第一城”砖面上溅起老高,当然,他知道老爷看不见。

  不消说,在国内央视绝对算大户人家,谁不给三分薄面?所以央视举最高规格准备
直播皇马巨星专访,却等来了皇马厨子时,那一口“啐”,端的掷地有声、不同凡响。想想真替央视着急,也就是您了,换了XX卫视XX报,要能得到厨子垂青,还不知道该怎么漫天下宣扬自个的独家呢。

  皇马骄傲得有点过分。可商业活动嘛,他们来,原就为了大吃一顿捎带揣些细软说BYEBYE,况且手上有请柬不算打家劫舍,因此倒也光明磊落。要命的是咱们明知道怎么回事,偏要舍生忘死巴结着,盼望遇上及时雨宋江捞点恩惠。

  国安也好、央视也罢,还有多如蝗虫的商家、媒体,莫不是想搭皇马顺风车,让自己也风光一下。皇马还是当年到昆明的做派,并非又长了脾气,不过这两年俱乐部江河日下,中国球迷早没了那时的朝圣感,卷土重来大家全当西班牙马戏团到了,缺乏掏腰包的冲动。

  眼下到处“皇马架子太大”、“皇马圈钱无数”的鄙视,看起来更像是眼瞅皇马旱涝保收,自己赔上嫁妆却找不着下家的嫉妒,信不信由你。

  陈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