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信息时报:一场价值连城的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01:12 信息时报

  时报天津7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徐立和) 今天,皇马把队伍拉到了天津,在泰达足球场进行训练表演,短短一个多小时,皇马从这里掠去了500万元人民币,真可谓是一场价值连城的“秀”。不过,主办方应当也不亏,皇马普普通通的一次训练,竟然有两万多球迷购票进来观看。

  大约6:50许,皇马一众坐车来到了泰达足球场,此时,这个能容纳3万多人的现代
化球场已经涌进了2万多人。据说,皇马这次表演的票价不菲,最便宜的票也要100元,最贵的达到了800元,由此可见皇马巨星们的号召力。

  7点钟,皇马开练,相比头一天在工体的懒懒散散,皇马的大腕们这次加了点认真的态度。除了布拉沃单独跑圈,包括带伤的贝克汉姆在内的所有球员都参加了正常训练。贝克汉姆在训练中笑意盈盈,一点都不像有伤的样子。

  由于要早点赶回去北京,皇马的训练安排得相当紧凑,热身过后,罗森博格就把球队分成了两组进行对抗练习,其中贝克汉姆、劳尔、欧文等人都分到了主力一边、齐达内和菲戈都分到了替补一方,明天跟国安的比赛中,这两人极有可能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在训练中,菲戈表现最为积极,率先打进两球,小贝的伤势看上去也无碍,一开场他就妙传罗纳尔多,在后面的比赛他还打进两球,此外,打进两球的还有队长劳尔,两名主力前锋欧文和罗纳尔多都欠缺点进球运,几次良机都错失了。

  在训练结束后,皇马众星大玩亲民,他们把十多个“飞火流星”足球踢向了看台,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贝克汉姆无疑人气最旺,他一气踢了4个皮球上台。任意球比赛结束后,齐达内、小贝和劳尔还意犹未尽,又把剩下的“航海日志”悉数送给了看台上热情的球迷。退场时,小贝笑容满脸,频频挥手向观众示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