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周报:劳尔 中国球迷不曾抛弃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39 体坛周报

  中国球迷不曾抛弃你

  我们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我感觉到了他手中的力量。他把手伸向我。是为了表示对中国球迷的友好,他把中国球迷看得很纯真,很热情。

  在西班牙,小球迷对他的搔头摸耳,过分亲热使他消受不起;在西班牙,某些报纸
对他私生活进行歪曲报道——所有的这些细节,也许就是劳尔对中国产生好感的一个因素。

  虽然早已是球星了。但劳尔还一直在学着做球星:做球星不仅要球技超众,还要有忍耐精神。他不计较对手,他想通了,真正想通是两年前,当耶罗走了,他是队长之后。他继续在学做球星:那是在场外,当摄影机镜头对准他时,劳尔始终能保持和善的微笑;当球迷向他索取签名时,他总是不厌其烦的有求必应。

  新赛季对劳尔十分关键。上赛季开始,劳尔已和欧文发生“冲突”。欧文已逐步奠定了皇马第二中锋的地位。为了照顾劳尔,卢森博格改变了皇马近几年的双后腰战术。新赛季,卢森博格试行他的设想,让齐达内打前腰,于是发生了劳尔和齐达内的“冲突”。马德里的报纸预言:“新赛季,劳尔将从主力阵容的名单中消失。”

  我不敢相信。第一,劳尔现在依然是皇马不可缺少的一员,皇马目前体现不出一个战斗整体,如果再没有劳尔在场上牺牲自己,那么,皇马更像是一团散沙。第二,劳尔在训练和比赛认真刻苦,是所有球员的表率。

  晚上7点,劳尔在训练结束后提前退场。工体千名球迷有节奏的呼喊“劳尔,劳尔”。劳尔微笑着,频频向球迷挥手致意,对我来说,这是很有价值的一幕,看到劳尔在中国仍有市场,心里高兴了。(李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劳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