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河报:赵本山的裤子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5:57 大河报

  在大连实德昨晚把辽宁队打成5∶0的那一刻,我变得有些智障有些呆傻,而像我一样在昨晚被这个5∶0忽悠得有些智障有些呆傻的中国人,我想得有好几亿。

  很难说这个5∶0是假球的产物。

  在徐明庄重地答应了赵本山大哥打一场真球的预约后,即使他们的真球预约是在哗
众取宠,也没有必要把假戏唱得这么真,就像周瑜和黄盖的“苦肉计”二人转,他俩完全可以用1∶1、1∶2这样的比分,不露痕迹地实施瞒天过海之计。因为对于极好面子的赵本山而言,这个5∶0的味道除了血腥还是血腥。

  但是,很难说这个5∶0不是假球的产物。

  在徐明和赵本山已经把真球预约昭示天下后,他们要想不留痕迹打假球,我想就必须来一出比“苦肉计”还要苦的二人转。鉴于大连实德和辽宁队的现状,徐明和赵本山这出比“苦肉计”还要苦的二人转要想唱得响遏行云,唯一的路径是辽宁队以让赵本山挂不住面子的大比分输球——赵本山是个极好面子的人,辽宁队输给大连实德的比分越让赵本山颜面无光,人们对假球的怀疑就越小。

  而赵本山对于5∶0的欣然接受,更让人难说这个5∶0不是假球的产物。当初因为平局,赵本山就勃然大怒,如今五球穿心,赵本山竟然叮嘱下属不要冲队员发火,赵本山这样的大喘气总让人觉得不正常。

  尽管昨晚徐明送给赵本山的5∶0把人搞得有些智障有些呆傻,但是我可以肯定地说,赵本山昨晚终于出丑了。在赵本山举着徐明授予的“五环”旗满场飞奔以示他对纯净足球的无比忠诚时,我们却清楚地看到,大庭广众之下衣冠楚楚的足球董事长赵本山的裤子破了,而且就在屁股那块儿。  □丁新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本山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