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年体育:皇马中国行 一部《绝版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1:31 青年体育

  皇马驾临前夜,惊闻贝帅哥可能因脚伤无法前来,不知道让多少女生彻夜难眠。这样的悬念一直保持到昨天凌晨4点40分的最后1秒钟,因为贝帅哥是在俱乐部官员的护卫之下最后一个走出机舱的。这样,银河战舰七星聚齐,而小贝无疑是其中最亮的那一颗。

  小贝来了,这就足够了。即使有消息说可能因脚伤无法登场,但有种说法是“小贝等于皇马的50%”,因此,只要来了就好。只要小贝来了,女生尖叫了,“I LOVE BECKHAM”
的牌子有了明确的主人,这就真的足够了。看看小贝穿了什么?戴了什么?从身边走过,闻闻是什么牌子的香水?从贝帅哥的身上你完全可以了解到当今世界的所有时尚元素。

  来自高德公司方面的说法是,如果小贝不上场就是不履行合约。从这个角度来讲,小贝上场的疑问似乎也被打消了,只是时间多少的问题。其实只要小贝上场秀一秀,哪怕是几秒钟,这颗银河战舰中最亮的星星足以照亮所有痴情女球迷的心。现在惟一的疑问可能是我们见不到贝帅哥百步穿杨的任意球。

  其实,只要来了就好,又何必要求面面俱到呢?

  或许有些意外,游走在利物浦与国际米兰之间的路易斯·费戈也来了。尽管在任何场合都拒绝回答关于转会的任何问题,但这位大腕十有八九是最后一次与银河战舰同行了。只要皇马俱乐部就费戈的转会事宜达成相关协议,费戈都可以随时撤军。说不定,下一站日本之行,葡萄牙人就要提前打道回府了呢。

  齐达内已经老了,就连法国人自己都甘愿在下个赛季充当替补了。如今罗纳尔多的心思几乎都停留在T型台上了。卡洛斯距离回家养老的日子也已经不太远了。银河战舰显然已经不那么风光了,上赛季的四大皆空就是最好的例证。因此,七星聚齐已经成了银河战舰最大的卖点了。而皇马中国行极有可能是七星的最后一次集体演出,中国行俨然一部《绝版七星》。从这个角度讲,中国球迷无疑是幸福的。(郭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