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江日报:拿什么奉献给你 江城的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03 长江日报

  天热火气大,再加上几万人聚集在一起,如果武汉队球踢的臭,那球迷是会不满意的。

  因为伤病等原因,武汉队这些时候的主场还真的就没让球迷满意过。输大连、平申花和深圳,虽然场面上也有那“星星点灯”般的几许亮点,可结果不佳。

  有人说:“陈方平比较背,在老裴7连胜背景下接手,又赶上大面积的伤病,这比赛也确实难打啊。”

  有难度才显得出水平。反正武汉球迷今年是看过了老裴的7连胜,不管你是谁,都没有理由让这个火爆的主场不再沸腾。

  胜利是消火的最佳药剂。因此,今天与青岛队的比赛也就成了一种难以卸去的责任。为自己、为球迷,武汉队需要这个胜利。

  比赛还没打,就下结论,难道青岛队真是菜鸟?别忘记,在第一阶段,武汉队第一个客场失败就是栽在青岛队脚下。后来武汉又与青岛交战两场,主赢客输,大家半斤八两,谁也没有绝对优势可言。

  上轮,青岛在主场1比0击败申花,结束了自己7场不胜的历史,从气势和自信心上都在上升。而武汉队连续三个主场没有胜利,从走势上看不在上风。

  最近武汉队连续起用了一些年轻球员,从作风和精神上有所提高。问题是,青岛队也是一班小鬼当家,他们也有股冲劲,而且在能力上,他们的小鬼比我们还更扎实些。所以,打豪门时候武汉可以让小鬼演障眼法,要动真格的时候,还是要用实力说话。

  近期,武汉球迷与气温一样,火爆有余。作为武汉队,肯定也希望用好的成绩来回报球迷的热情。故,这场比赛,从形势到内容,武汉队都应刻意追求,要将这些时候的“隐忍”毕其功于一役,争取用胜利来安抚和告慰江城这些火一样的球迷。(晓明)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